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小康句容 一福地四名城”美术书法作品展开展
2020-10-26 14:5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26日镇江讯 “借得山水生灵气,书画之苑竞芳菲。”23日,“小康句容一福地四名城”美术书法作品展在市美术馆正式开展。句容市领导高庆华、查兆娣、徐飞现场参观了展览,并认真听取各个作品的讲解,充分肯定本次书画展紧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一福地四名城”建设重大主题,通过书法、美术、篆刻等多种体裁的文艺作品,丰富了公共文化服务供给和新时代文明实践内涵,激发了群众崇文尚德、向上向善的力量;希望全市广大文艺工作者聚焦句容实践、句容故事,继续创作更多精品力作,为句容市文化事业发展与交流做出贡献。

据悉,此次展览由市委宣传部、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联合主办,自6月12日征稿启事发布以来,得到了本土广大书画家和文艺爱好者的积极响应。活动共收到作品300余幅,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坚持主题鲜明突出、内容积极向上,遵循艺术多样性、创新性等标准,通过省级专家评审,最终选出获奖作品20件,入选作品127件。

此外,本次展览还包含60余件“乡村文艺播种计划”书画作品,均为市文联文艺志愿者与民间书画爱好者结对辅导后创作的作品。

标签:作品;福地;展览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