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人力资源服务从业人员资格培训班开班
2020-10-26 14:03: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金山网讯 日前,2020年江苏(镇江)人力资源服务从业人员资格培训班在苏南人力资源市场开班,来自我市53家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及一般企业的217名人力资源服务从业人员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班由省人社厅和市人社局共同举办,是我市进一步加强全市人力资源服务业人员队伍建设,提高从业人员专业素质和服务水平的一项重要举措,经培训考试合格的人员将获得由省人社厅颁发的全省人力资源服务资格证书。

在为期2天的培训中,省人社厅、江苏大学等人力资源行业知名专家及市人社局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围绕后疫情就业形势研判、人力资源市场法制建设、劳动关系、人事与劳动仲裁等内容,从人力资源发展的最新形势和人力资源管理的权威视角对参培人员进行了全面辅导,进一步提升从业人员在法律法规、政策水平和综合业务方面的理论和实践能力。

本次培训,授课专家除了详细介绍相关政策法规之外,还结合实际案例进行讲解,提高学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汪小燕沈春来)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