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十月最后一周,依旧以晴好为主
2020-10-26 13:55: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金山网讯 昨天是被秋日美景刷屏的一天,好天气加上重阳节,感觉身边不少朋友都陪家中老人去登山了。本周天气较稳定,除了28日至29日有一次弱降水外,依旧以晴好天气为主。

稍稍回忆了一下,十月真的是一个美好的季节呢,除了月头、月中和月尾分别有一次弱降水外,晴好占据了这个月的大部分时间,不得不说,十月的阳光真是体贴,知道大家在换季时节需要洗洗晒晒,需要充足的阳光。

换季时节,感冒最爱来“搞破坏”了,一定要注意及时添衣。上周五,图省事,我就穿了件薄衣服出门,没想到一出门就被寒风打败了,个位数的最低气温立马给了我一点颜色瞧瞧,第二天,鼻塞、鼻涕、打喷嚏、咳嗽,统统找上门了。医生朋友告诉我,她现在晚上出门已套上了轻羽绒外套,我决定也把我的厚外套拿出来,因为感冒的滋味真的太难受了。

一周天气预报:10月26日晴到多云,东南风3到4级,气温10℃到21℃;27日晴到多云,气温10℃到22℃;28日多云转阴有小雨,气温13℃到21℃;29日阴有小雨转多云,气温13℃到20℃;30日晴,气温9℃到18℃;31日多云,气温9℃到18℃;11月1日多云,气温10℃到17℃。

(单杉)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