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市高企培育入库数突破1000家
2020-10-25 12:39: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金山网讯 (陈志奎 郑淇元)记者日前从市科技部门获悉,近日,市科技局、市财政局联合发布2020年度全市高新技术企业入库企业名单,显示我市新增450家企业准予入库。由此,我市进入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库的企业数已突破千家。

据介绍,建立省高企培育库是落实省“科技四十条”政策的新举措,旨在强化高新技术企业源头培育,扩大高企“后备军”,帮助更多科技型中小企业实现“小升高”。培育库实行动态管理,入库企业培育期三年,期内通过高企认定则成功晋级,三年期满未通过高企认定则调整出库,且不再受理入库申请。

此次,新增450家企业准予入库后,两年多来,我市先后共有1004家企业先后进入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库,累计下达培育资金4260万元,引导带动8个市(区)安排培育资金约6000万元,有力激发了科技创新的活力。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