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港航青年开展重阳节慰问福利院活动
2020-10-23 15:3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23日镇江讯 (锁诗洁)在重阳佳节来临之际,为了弘扬中华民族尊老、助困的传统美德,让孤寡老人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爱。10月23日,镇江市港航事业发展中心的8名青年志愿者们来到镇江市丁卯福利院探望孤寡老人,为他们送去节日的慰问和真挚的祝福。

因为疫情原因,福利院不接受对老人面对面的探访。志愿者们虽然遗憾但也表示理解。往年都是购买牛奶、面包、水果等慰问品,今年得知福利院的老人们对卫生护理品的需求较大,他们购买了100包成人尿不湿和护理垫交到了福利院工作人员的手中。工作人员表示,这批物资确实实用,不仅老人们需要,福利院里的一些孤残儿童也需要。虽然没能与老人们互动交流,但志愿者们的心依然火热。

多年来,镇江市港航事业发展中心高度重视志愿服务活动,关注社会公益,先后拥有“水上雷锋服务台”“微引航”“刘海荣工作室”等多个为民服务品牌。服务范围从船头延伸到社会,从关爱船民到慰问孤寡老人、福利院儿童,通过形式多样的为民服务和扶危济困活动将港航人的爱心源源不断的传递出去。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