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优胜教育频“爆雷” 该机构三年前已退出镇江市场
2020-10-23 11:04: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连日来,知名教育培训机构优胜教育颇受关注,该机构被曝多家门店关门以及退费困难等问题。21日晚,优胜教育创始人陈昊在直播平台露面,“爆雷”事件持续发酵。昨天记者走访调查镇江市校外培训机构,了解镇江是否存在相关情况。

有家长关注到,从今年年初开始,全国各地持续传来优胜教育拖欠员工薪水、学员退费困难的消息。记者在黑猫投诉平台查询,截至记者发稿,涉及优胜教育的投诉有70余条,投诉内容包括停课、不退费等问题,范围涵盖北京、天津、甘肃、上海、沈阳等多个省市。

记者了解到,此前优胜教育仅进入过丹阳市场,目前镇江市区并没有相关门店。丹阳开办的优胜教育门店也早在2017年退出市场。目前,镇江暂时没有类似情况发生。

然而,老牌教培机构都存在“爆雷”可能,家长应该如何挑选市面上形形色色的校外培训机构呢?家长在帮助孩子选择机构和购买课程又需要注意什么呢?

对此,市教育局社会教育与培训处相关负责人表示,首先要查看一下教育机构的资质证件,看其是否符合国家要求;其次,在购买课程时应仔细查看课时是否为三个月以内,合同是否符合《中小学生校外培训服务合同(示范文本)》,避免商家约定霸王条款。 (俞佳融)

标签:门店;优胜教育;培训机构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