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
2020-10-23 11:01: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22日,镇江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会议传达了镇江市委书记马明龙、市长徐曙海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批示,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许文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公安局局长王文生主持会议。

会议对当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形势进行了分析并要求:坚持慎终如始,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当前斗争形势和自身瓶颈短板,持续强力推进,确保圆满收官;把握工作重心,线索核查清仓见底、黑财伞网查深打透、办案质效持续提升、行业乱象彻底根治、基层基础不断夯实、宣传引导全面加强;着眼常治长效,对标对表“六建”要求,持续提高扫黑除恶法治化、规范化、专业化水平,完善组织领导、依法惩处、源头防控、举报奖励、督导督办、考核评价6项机制,不断巩固和深化专项斗争成果,推动平安镇江建设迈上新台阶。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市中级法院院长汤小夫、市检察院检察长张新祥出席会议,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会议。(吴也尤 笪伟)

标签:会议;扫黑除恶;镇江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