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雨水来去匆匆,只在镇江留下了小幅降温
2020-10-22 16:33: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昨天的降水可以说是来势汹汹,去也匆匆。早晨还因为下雨大堵车堵在了上班路上,下午竟然就看到了阳光。雨水匆匆走了个过场,只留下了小幅降温。

不得不说,秋天的天气也有点“调皮”,前几天还夸秋天“稳”,这两天就开始“变脸”了;前几天还说冷空气暂不来打扰,冷空气却说到就到;前几天还在欣赏秋色,昨天就见识了一把秋天的“凄风冷雨”。不过,这些并不会影响秋日可爱,因为今天开始,又是好天气啦。不过据省气象部门预测,北方有一股中等强度冷空气继续东移南下,昨日傍晚起自北向南先后影响本省,23日最低气温将降至个位数,秋衣秋裤可以备起来了。

具体天气预报:22日多云转晴,偏西风2-3级转偏北风3-4级,最低气温12℃到13℃,最高气温19℃到20℃;23日晴到少云,最低气温8℃到9℃,最高气温17℃到18℃;24日晴到多云,最低气温7℃到8℃,最高气温18℃到19℃。 (单杉)

标签:最低气温;最高气温;冷空气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