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咱们都是小康发言人——众说全面小康系列微视频”镇江专场上线
2020-10-22 10:04: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今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之年,也是推动“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再出发的起步之年。9月下旬,由江苏省人民政府办公厅、中共江苏省委网信办、江苏省农业农村厅、江苏省总工会指导,新华报业传媒集团主办,中国江苏网、“新江苏”客户端、网信江苏承办的“咱们都是小康发言人——众说全面小康系列微视频”活动启动。

10月22日,《镇江:“镇”是好时光》微视频正式上线。本期微视频由镇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副主任顾明华精彩开篇,通过产业强市、民生福祉和乡村振兴串联出镇江人民的“幸福获得感”;全国“最美奋斗者”赵亚夫、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沈春雷、“江苏工匠”林田中、网络大V、市民代表陆续登场,聊聊他们的“心里话”;片尾还有句容“草二代”以vlog形式带你看如何打造“幸福的一家”。

“宜”,镇江有史可考最早的名字,距今已有3000多年历史。它既体现了这座城市有山有水有故事,宜居宜业宜游玩的鲜明特质,更彰显出镇江人民接续奋斗,创造美好舒适生活的人文精神。当下,“创新创业福地、山水花园名城”这一新的城市定位已然明晰,谱写“镇江很有前途”新篇章的步伐正铿锵向前,让人不禁由衷感叹:“镇”是好时光!

今天的镇江,正以奋斗底色,奔跑姿态,朝着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宏伟目标奋力冲刺。

“咱们都是小康发言人——众说全面小康系列微视频”聚焦人们身边和眼中的民生变化,生动展现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多角度反映江苏干部群众与时俱进、奋力前行的精神状态,全景式呈现江苏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崭新面貌。网友可以通过抖音短视频、精彩正片浏览更多精彩,一起为小康生活点赞!(韩震霞)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