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京口区青年(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揭晓 10个项目荣获优秀奖及以上奖项
2020-10-21 21:12: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昨天,2020年京口区“云时代杯”青年(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在京口区云时代中心举行。一批创新性高、实用性强、成长性广的优秀项目在本次大赛上脱颖而出。

本次活动,决赛团队通过现场抽签顺序依次进行路演,竞赛现场精彩不断、智慧闪烁、角逐激烈,个别同分项目还进行了加赛。最终,“海科传感——机器深度视觉感知关键器件制造商”项目获得本次大赛一等奖;“科琳暖通——开启空净系统零耗材、自维护新时代”和“享悦旧物说”项目获得二等奖;“波世威:超耐候树脂基复核材料母线槽”、“美桦生物:新型桑黄助力打造抗癌新星”和“三栖无人航行器设计制造”项目获得三等奖,其余4个项目获得优秀奖。

专家评审从项目核心内容、数据支撑、运用前景等对项目团队进行质询。记者获悉,云时代中心为本次获奖的入驻项目提供了创业服务大礼包,包括提供场地工位、技术支持、项目扶持、融资支持等一系列功能性服务。

据介绍,本次大赛自9月15日启动后,多个创业团队踊跃报名,大赛组委会陆续收到包括江苏大学、江苏科技大学、创业载体等选送的47个项目。10个参赛项目过关斩将、突出重围进入决赛。面对疫情的不利影响,京口区通过开展各类丰富多彩的创新创业活动,今年以来支持成功自主创业1369人,其中引领大学生创业295人,创业带动就业5855人,新增私营公司注册资本107亿元,发放创业贷款3600余万元,擦亮了“创响京口”这块服务品牌。 (庄严 刘蕙 干光磊)

标签:京口区;大赛;创新创业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