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20年镇江市青少年航空模型竞赛开赛
2020-10-20 18:02:00  来源:镇江日报  
1
听新闻

近日,2020年镇江市青少年航空模型比赛开幕式在丹徒区宜城中学举行,来自镇江宝塔路小学、伯先中学等参赛队的137名航空模型小队员展开同场竞技。同时,省航协还将“江苏省航空飞行营基地”授予宜城中学。

本次比赛设中学生男子组、女子组和小学生男子组、女子组,竞赛项目包含遥控特技、多旋翼飞行器对地侦察以及多旋翼飞行器绕标竞速赛等六个项目。

据镇江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张爱民介绍,航空模型运动作为一项集科技性、知识性、趣味性、竞技性、实践性为一体的体育项目,对锻炼青少年动手动脑能力、促进全面素质的提高具有积极意义。镇江还将举办镇江市城市业余联赛、江苏省大学生航模竞赛,以及省航协航模教练员培训班,为进一步推动镇江航模运动的深入开展,吸引更多的青少年加入航空模型运动。(记者 贺莺)

标签:航空模型;镇江市;江苏省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