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近期镇江天气平稳,降温暂时不会来打扰
2020-10-20 17:35: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虽说早晚凉,但是总体来说还是较舒适的。前段时间突如其来的降温,让人一下难以习惯,不过现在感觉已经适应了这种早穿棉袄午穿纱的“深秋style”。最近一段时间,天气都将比较平稳,降温也暂时不会来打扰,但还是要注意早晚凉。

这些天,不少朋友都会问我同一个问题:今年冬天真的会很冷吗?60年来最冷的那种冷?气象专家表示,虽说在多数拉尼娜事件盛行的冬季,影响我国的冷空气活动会比常年更加频繁,但是,每次拉尼娜事件的影响其实不尽相同。再加上在全球变暖的气候背景下,影响我国冬季气候的因素更加复杂。所以,今年冬天会偏冷还是偏暖,需要在科学分析的基础上进行综合研判。千万不要过分焦虑,买了太多羽绒服,到时候穿不过来哦。

具体天气预报:10月20日白天多云,夜里多云转阴局部有小雨,东北风3到4级,最低气温11℃到12℃,最高气温20℃到21℃;21日阴转多云,最低气温14℃到15℃,最高气温21℃到22℃;22日多云,最低气温14℃到15℃,最高气温21℃到22℃。

(单杉)

标签:最低气温;最高气温;多云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