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宝塔路街道做好为民办实事项目 解决民生“老大难”问题
2020-10-19 20:22: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这条路上井盖破损,每次出门都提心吊胆的,另外各家水表也经常要检修,导致我们经常断水,希望社区向人大代表反映一下,把问题彻底解决。”黄山花园64号居民说道。日前,由宝塔路街道人大工委主任钱进牵头,联合镇江市自来水公司、镇江市给排水管理处、宝塔路街道黄山社区,对黄山花园64号出现的这一“老大难”问题实地调查,希望彻底解决问题。

据悉,黄山花园64号小区为老旧小区,自来水水表安装在小区东门口的通道底下,因长期被车辆碾压,需要频繁检修,屡次导致小区停水、道路拥堵,给居民生活带来极大不便。经过各部门的初步勘察后,决定先将破损、凹陷的污水井盖及时修整补齐,并对黄山花园64号东门口水表位置不妥当的情况进行重新布线、更改位置,将以往治标不治本的解决方案打破,彻底解决经常停水的问题。“我们因为小区井盖和检修水表停水的问题困扰已久,到了晚上出门战战兢兢,生怕摔跤,这次由人大代表牵头,帮助我们小区真正解决了问题,给他们点赞!”

“下一步,社区将连同自来水公司等单位积极落实解决方案,修补井盖、更改水表位置,将为民办实事项目做好、做实。”社区相关负责人说。(全媒体记者 朱浩 通讯员 臧妍)

标签:
责编:崔欣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