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103县道改造工程加紧实施
2020-10-16 10:47: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金山网讯 日前,记者在103县道行宝线至句容白兔村施工段看到,施工方正在加紧对道路右半幅进行沥青上面层铺设。

“目前正在施工的路段大约4.9公里,已经进行了3天,下一步右半幅路面结束后,将进行左半幅的沥青上面层摊铺工作。”该项目负责人吴铭阳介绍。

地处施工路段上的镇宇金属制品有限公司,日常交通运输需求较大,每天有近20车次的货物进出,原先坑洼路面给公司运输车辆的出行带来了很大的影响。看到门前的主干道正在紧锣密鼓的改造,公司负责人臧文忠心里十分高兴:“以前这条路路面坑坑洼洼不平整,我们的上下游客户都跟我们反映,过来很不方便,维修好之后,肯定要比以前好得多,对企业发展也是个‘利好’。”

据了解,103县道改造工程全长约16.3公里,总投资约4000多万元,工程采用全深度冷再生就地混合料技术,将原路面就地铣刨,加铺水稳和沥青,实现了材料的再利用,节约了施工成本。目前,上会至白兔段、荣炳集镇至金坛段已完成通车,当前施工的路段预计将在本周完工。

“接下来整条线路还剩宝堰集镇段300米和荣炳集镇段300米,目前正在进行沥青下面层和土方施工,我们将抓紧时间,保质保量完成项目建设,为丹徒南乡居民出行提供便利。”吴铭阳说。(朱秋霞华雯康)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