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昨天镇江最高气温只有19.8℃
2020-10-16 10:47: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金山网讯 前天临睡前听到外面滴滴答答的雨声,已经做好了降温的准备。果不其然,今早起床就明显感觉比前几天凉了不少,出门时,风和雨“双重夹击”,恨不得立马回家套上秋裤。昨天我市最高气温只有19.8℃,一场秋雨后,凉气愈发显现出来。

不知不觉已经到了10月中旬,每到此时,冷空气就频频南下,开始对我们进行物理攻击,让天气变凉的进程加快了不少。这几天再加上雨水来袭,寒气的攻击力就显得更强了,那种熟悉的阴冷感扑面而来,还记得被阴冷支配的恐惧吗?不过今天过后,雨水将告一段落,以晴好天气为主;随着天气的转好,气温也将回升,最高气温将回升至20℃左右,最低气温依旧不高,23日到24日最低气温只有9℃到10℃。

具体天气预报:10月16日白天阴有小雨,夜里阴转多云,东北风3-4级,最低气温14℃到15℃,最高气温16℃到17℃;17日多云,最低气温12℃到13℃,最高气温20℃到21℃;18日多云,最低气温13℃到14℃,最高气温20℃左右。 (单杉)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