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没想到镇江的哥这么热心”
2020-10-16 10:46: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金山网讯 昨天,家住云南省宣威市西泽乡的胡女士向京江晚报反映,她于上月底在镇江旅游时不慎遗失了重要物品,由于已经订好了返程的车票,只能带着遗憾返乡。令她万万没有想到的是,在镇江热心市民和云南警方的助力下,所有财物完好如初回到她的手中。她在电话中表示:镇江真是一座大爱之城,下次她一定会带着家人再来镇江旅游。

据了解,国庆前夕,胡女士与朋友来镇江旅游,事发当天晚上,由于游玩得比较累,加之又喝了点酒,在打的返回宾馆时,一时疏忽,她将钱包遗失在出租车上,直至第二天上午,即将乘上返程的列车时才发现钱包不见了,可她并不能确定钱包是落在出租车上,因下车时又未留下乘车小票,也无从查找。于是,她不得不带着遗憾与同伴踏上返回云南的列车。

原来,胡女士当天乘坐的是大众汽车出租有限公司陈金福师傅驾驶的车,当晚10时许,陈金福无意间发现了后排座位上的钱包,打开钱包发现,虽然现金不多,但钱包里有身份证、驾驶证及多张银行卡等重要证件。看到失主是外地人,加之有这么多证件,陈师傅料想失主一定非常着急,可苦于没有失主的联系方法,一时无从联系。后经朋友指点,陈金福按照身份证上的地址,将钱包以包裹的形式寄给了胡女士居住地的派出所,并电话联系云南警方,请求民警帮忙找到失主并归还。

前天,这个装有钱包的包裹经过长途跋涉辗转寄到了西泽乡派出所,民警打开包裹,看到里面的钱包和相关情况说明,立即联系胡女士,最终物归原主。

拿到失而复得的钱包,胡女士激动得不知如何是好,她告诉记者:真是太意外了!两个多星期了,真没想到在镇江丢失的钱包还能自己“飞”回来。虽然钱包里的钱不多,但她是一名商人,需要经常出差,加之还有多张银行卡,如果找不回来,真是太麻烦了。没有想到镇江的哥会这么热心,她一定会再来镇江。 (吕梅 沈湘伟)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