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i镇江e起跑”网评大赛启动
2020-10-16 10:37: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金山网讯(王鹏程)市委七届十一次全会奏响了“三高一争”最强音。为进一步浓厚“跑起来”氛围,昂扬“干起来”斗志,在谱写“镇江很有前途”新篇章中争得城市荣光,市委网信办、市报业传媒集团联合举办“i镇江e起跑”网评大赛,向热爱写评论的读者广泛征稿。主办方并邀请专家评奖,给予获奖作者物质奖励。

有意愿投稿的作者,既可以围绕全面小康,讲述亲身经历的生活变迁;也可以聚焦镇江“跑起来”的状态,谈一谈身边的真实变化;既可以面向“十四五”,围绕市委“三高一争”决策部署,“创新创业福地、山水花园名城”城市定位,产业强市、创新驱动、融合发展三大战略,“一体两翼三带多片区”发展布局谈一点自己的想法;也可以聚焦如何讲好镇江故事、彰显城市自信谈一谈自己的思路。

文章可以宏观议论,也欢迎小切口叙事。着重要通过作者感同身受的视角、温暖人心的笔触和鲜活生动的语言,激发参与镇江扬帆再起航的奋斗力量,共绘高质量发展的美好图景。

主办方为此次大赛设置了丰厚的奖项:一等奖2名,奖金2000元;二等奖4名,奖金1500元;三等奖6名,奖金800元;优秀奖若干,奖金500元。优秀作品会在镇江日报刊登,并在网信镇江公众号、今日镇江、金山网等新媒体发布。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