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部署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工作
2020-10-16 10:37: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金山网讯(记者 景泊 通讯员 万平平)15日下午,我市召开2020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工作专题部署会。

据了解,2020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实行计算机化考试。其中,10月31日的客观题考试全部实行计算机化考试。11月28日的主观题考试也是以计算机化考试为主。对使用计算机确有困难的人员单独设置纸笔答题考区。去年是在常州市,今年全省集中在镇江考区专门设置主观题纸笔答题考点。但今年的纸笔答题方式改革为电脑看题、纸笔答题,我市是全省唯一改革试点的纸笔考考区。

11月28日的主观题考试,镇江考区既要组织好本地报名考生的计算机化考试,同时,还要做好全省纸笔考的考试组织工作。今年我市客观题考试共接受报名人数1617人,比去年增加约20%,再创历史新高(增长率与全省持平,高于全国的15%)。

根据司法部、省司法厅有关要求和我市实际情况,镇江考区客观题考试实行10月31日一个批次,设置5个考点,分别是:江苏大学计算机学院、江苏大学京江学院、镇江高等职业技术学校、镇江市高等专科学校、镇江市财会干部学校。11月28日主观题考试的考点考场设置需要等到客观题成绩公布后,根据主观题考试报名人数统筹安排。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王文生参加会议并提出工作要求。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