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镇江站招聘会
省内外170余家企事业单位参加
2020-10-15 09:54: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金山网讯 昨天下午,省内外170余家企事业单位走进江苏大学,参加第八届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江苏镇江站(秋季)巡回招聘会。

“乘风破浪,筑梦前行”“寻找会发光的你”……昨天下午,江大体育馆热闹非凡,前来招聘的企事业单位纷纷打出招聘海报,吸引高校毕业生加盟。记者在现场看到,招聘会吸引了省内外不少企事业单位前来招聘,其中有索普集团、大亚圣象、建华建材等本地113家企事业单位,还有来自扬州、泰州、芜湖等周边城市的60余家企业参会。招聘会现场设立镇江、扬州、泰州、芜湖等地方特色专区,既为驻镇高校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选择,又为助力区域合作提供人才支撑。

这些单位提供了4800多个岗位,包括研发工程师、分析员、采购员、IT工程师、外贸销售、财务会计、人事专员、法务专员等不同专业岗位。江苏长江运辰企业管理有限公司的钱总表示,这次是为委托的上海浦东软件园中的14家企业招聘人才,共需要100多人,多为信息技术方面的相关人才,其中不乏高级后端开发工程师、无人机系统工程师、医学数据分析师等热门人才,有的岗位月薪可达2-3万元。她告诉记者,听说江大有校招后,立即报名参加,“学校的口碑不错,这次希望招聘毕业生到软件园工作”。

来自福建的大四吴同学看到明月镜片公司招聘信息技术类岗位,立即向招聘负责人王玉了解公司和岗位情况。她说,学的信息管理,希望留在苏南找个专业对口的工作,最好起薪在5000到8000元。王玉则表示,疫情后产能扩大,需要运营、研发、电商、生产管理等各方面的人才,特别是产品质量提升更需要优秀的应届毕业生加盟。

据悉,本次活动是2020中国镇江招才引智活动月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下半年市人社部门走进驻镇高校举办的首场线下专场招聘会。 (欧阳琦 沈春来)摄影 文雯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