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女子新购二手房 床底发现一把枪
2020-10-15 09:42: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金山网讯 昨天上午,大港市民许女士急匆匆地来到大港派出所,主动上缴一支气枪。

“这把枪是我收拾房间时在床底发现的。”把枪交到民警手中后,许女士如释重负地说道。

原来,许女士两个月前在大港港南花苑买了一套二手房,最近收拾房间时,在卧室的床底下发现了一个破旧迷彩包。许女士拿出来打开一看,里面居然是支枪,这可把许女士吓坏了。

看到这支黄色木质枪托的长枪,许女士一时不知如何处置,连忙和家人商量。好在家人通过民警此前的安全知识宣讲,对枪爆物品危害性有了一定的认识,为避免枪支发生安全问题,家人建议主动将气枪上缴公安机关。

民警在详细了解情况仔细登记备案后,将许女士上缴的气枪交由镇江新区分局治安大队依规安全存放。

警方提醒,非法持有、私藏枪支弹药属于犯罪行为。私宅若藏有枪支弹药要主动上交公安机关处理,否则一旦被公安机关查获将会被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陈曦朱美娜)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