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秋天要开始“变脸”了哦
2020-10-15 09:36: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金山网讯 之前一直说夏天的天气像娃娃的脸,阴晴不定。从昨天下午开始,秋天也开始了“变脸”表演。昨天早晨还是阳光灿烂,温度一路上升,中午走在外面还觉得有点热,下午开始天就开始阴沉沉了,温度也开始下降。今天,雨水和降温就要来了,出门多穿点。

最近几天,北方冷空气活动频繁并将持续渗透南下,相信从昨天下午开始,大家已经感受到了冷空气的威力,今天冷空气将要进一步“发起攻击”,江南等地将陆续迎来降温,今明两天最高温度会降到20℃以下。

具体天气预报:10月15日阴有小雨,东北风4级左右,最低气温15℃到16℃,最高气温18℃到19℃;16日阴有小雨,最低气温14℃到15℃,最高气温16℃到17℃;17日阴转多云,最低气温12℃到13℃,最高气温20℃到21℃。

(单杉)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