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天王举办2020年第一期农村劳动力技能提升(养老护理员)培训班
2020-10-14 09:0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14日镇江讯 为改善辖区老年人生活质量,提升养老护理人员的职业素养和技能。近日,句容天王镇2020年第一期农村劳动力技能提升——养老护理员培训班开班,全镇58名农村劳动力报名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免费发放养老护理授课教材,并邀请专业的养老护理讲师授课,培训内容既包括养老护理的常识、老年人的日常保健、遇急救护、伤患老人的护理等基本知识,也涵盖养老护理的长期性、规范性、科学性的专业讲解。培训结束后,还将对学员进行考试,通过考试的学员,可取得初级养老护理员合格证书。

本次培训,学员不仅掌握了老人护理的理论知识,还提升了养老护理人员的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为老人的服务将更为专业化、规范化、人性化。

(秦善斌)

标签:养老;护理;养老护理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