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市人大现场督办推进政府工作报告“十件实事”
2020-10-14 11:14: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金山网讯(王胜利 林兰)13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琳带领监察司法工委,现场督办推进政府工作报告“十件实事”中的一件。

今年年初,“建成西口门滨江体育公园,新建体育小公园5个、多功能运动场10个、笼式足球场6个、健身路径80条”,被列为市政府为民办“十件实事”之一。

当天,调研组先后现场视察了西口门滨江体育公园、健康路体育公园、恒泰新村健身路径,听取了市体育局的情况汇报。截至9月底,我市已建成体育小公园3个、多功能运动场7个、笼式足球场6个、完成安装健身路径73套,其余项目任务将在年底前全部完成。

陈琳指出,“十件实事”是市政府对全市人民的庄严承诺,各相关部门积极主动,工作扎实,措施有力,实事进展顺利;下一步,要统筹规划,加强体育健身场所的配套设施建设,全力把实事办好办实,让人民群众拥有更多幸福感和获得感。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