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句容郭庄变电站主变增容投运
2020-10-14 11:04: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金山网讯 昨天,句容郭庄110千伏变电站1号主变压器增容项目投运。郭庄镇位于句容西南部区域,是省重点中心镇之一,也是句容市五大经济板块之一。

随着宁镇一体化的加速推进,句容中友光伏科技有限公司、协鑫新能源、江苏和正特种装备有限公司、句容协通光伏科技有限公司等众多企业入驻。

同时,伴随空港新区的开发建设,预计该片区负荷将会快速增长,用电供需矛盾及供电可靠性将面临考验。

为满足郭庄片区负荷增长的需要,改善电网结构,提高供电质量和供电可靠性,镇江供电公司决定实施郭庄变1号主变增容,原计划2021年夏季前投运,为较早解决问题,供电公司加强管理策划,在项目立项后第一时间介入建设准备和开展施工,顺利提前半年完成工程建设,保障了该片区供电可靠性。

(郭东华 高可 尹萍)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