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本周镇江天气总体不错 中途雨水会来“打个岔”
2020-10-12 18:58: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最近的天气真的是太好了,蓝天白云,秋高气爽,空气中还隐约弥漫着桂花和糖炒栗子的香味。想必大家都不想辜负这样的好天气,公园赏秋、出门运动、在家洗洗晒晒,将刚过去的这个短暂的休息日安排地满满当当。

本周总体还将是这样的好天气,只不过中途雨水会来“打个岔”。和雨水一起光顾的,还有冷空气,届时受冷空气影响,气温会下降一点。幸好趁着休息在家,我已经把一柜子的短袖收起来,准备好了卫衣、风衣等厚衣服,你们是不是也一样呢?

一周天气预报:10月12日晴到多云,气温14℃到25℃;13日晴到多云,气温16℃到24℃;14日晴转多云,气温14℃到24℃;15日阴转阴有小雨,气温15℃到22℃;16日阴有小雨转多云,气温16℃到19℃;17日多云转晴,气温13℃到21℃;18日晴,气温15℃到20℃。 (单杉)

标签:气温;多云;天气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