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双节共庆·山水同城”——镇江“黄金周”假日系列报道⑫
2020-10-10 16:40:00  
1
听新闻
 编者按:

十九年一遇的庚子年“双节同日”,除了送来稻菽千重的丰收喜讯,也带来长达8天的“黄金假期”。

“客路青山外,行舟绿水前”,为向全国人民提供放心、贴心、动心的假日体验,展现宜居、宜业、宜行、宜游的城市名片,镇江同步打出金山文化旅游节、金山文化艺术节“双节王牌”,“四山一湖一渡”等景区新招迭出,各区块多彩活动静待“登台”。

围绕“黄金周”镇江文化与旅游市场新业态,中国江苏网于今日起推出“双节共庆·山水同城”——镇江“黄金周”假日系列报道,聚焦“山水花园名城”新风光,展现百姓幸福生活新面貌,定格出“江南好,一片妙高云”的假日掠影。

丹阳眼镜城8天成交额5000万!

在刚刚过去的国庆中秋长假,除了旅游业,眼镜城“配镜游”也倍受游客青睐。据不完全统计,中秋国庆“双节”期间,丹阳眼镜城车流量达5万多车次,游客接待量约12万人次,成交量达5000万元左右。

虽然双节已过,但部分眼镜店内依旧游人如织,人头攒动,不少游客在柜台前精心挑选、试戴眼镜,验光配镜区也排起长龙。谈及双节期间游客的火爆情况,不少商家脸上洋溢着笑容,虽然相较于去年,今年的营业额还略有不足,但这一难得的好数据,让他们初步扭转了疫情带来的负面情绪和部分损失。为吸引顾客,一些商家还在国庆期间推出了从几十元到几百元不等的超实惠套餐价,受到消费者欢迎。

 

据丹阳眼镜城市场管理部相关负责人介绍,自2010年丹阳眼镜城成功创建国家3A级购物旅游景区以来,“配镜游”不仅成为丹阳知名旅游品牌,更成为丹阳眼镜城经济发展的新增长点,前来购物的游客也逐渐从江浙沪区域向多地区转变。

 

(杨桐 黄峰)

标签:丹阳;眼镜;眼镜城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