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双节共庆·山水同城”——镇江“黄金周”假日系列报道⑪
2020-10-10 15:2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编者按:

十九年一遇的庚子年“双节同日”,除了送来稻菽千重的丰收喜讯,也带来长达8天的“黄金假期”。

“客路青山外,行舟绿水前”,为向全国人民提供放心、贴心、动心的假日体验,展现宜居、宜业、宜行、宜游的城市名片,镇江同步打出金山文化旅游节、金山文化艺术节“双节王牌”,“四山一湖一渡”等景区新招迭出,各区块多彩活动静待“登台”。

围绕“黄金周”镇江文化与旅游市场新业态,中江网于今日起推出“双节共庆·山水同城”——镇江“黄金周”假日系列报道,聚焦“山水花园名城”新风光,展现百姓幸福生活新面貌,定格出“江南好,一片妙高云”的假日掠影。

精彩节目轮番上演

千华古村“双节”人气旺、收获丰

古彩戏法、杂技、黄梅戏……“双节”期间,句容宝华山千华古村景区每天精彩节目轮番上演,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游玩,共接待游客16.4万人次,门票收入180万元。

千华古村多彩的民俗活动与贴心服务,俘获了一大波游客的心。七彩小风车,让游客重忆起童年时光;“祖国我想对您说”的展板上,游客们留下了对祖国最真挚的祝福;舞龙、舞狮、踩高跷、黄梅戏,让游客切身感受古代市井喧闹繁华景象;时空穿越秀,给游客带来了一场美轮美奂的“梦秦淮”。值得一提的是,在第三届山歌汇上,身着鲜艳民族特色服装的演员们乘着竹筏,与湖畔的游客热情互动对唱,夜晚的灯光秀、民俗展演、风味小吃、山间民宿更是吸引了大批游客前来夜游。

 

假期虽然结束了,但精彩节目每天依然在千华古村精彩上演。

(胡雅洁 陈莹)

标签:游客;古村;精彩节目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