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徒步游茅山 泡温泉成新时尚
2020-10-10 10:0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10日镇江讯(王欣 周业)“双节”小长假期间,茅山风景区与往年一样火爆,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纷至沓来,与家人、朋友一起长廊祈福、品元气老子酒、观汉服表演……尽情享受假日的欢乐时光。2日,记者来到茅山风景区,发现景区火爆的同时,游客游览茅山的方式有了新变化。

“加油!我们已经快要到九霄万福宫了,坚持住!”在茅山登山步道,来自杭州的游客李易扬一边登山,一边鼓励着孩子和妻子。记者发现,与往年相比,更多的游客选择徒步登山。“每年来茅山祈福已经是我们家的‘固定节目’了,以前都是在游客中心乘游览车直接上山,今年我们选择徒步登山。”李易扬说,“我很庆幸做了这样的决定,沿途的空气、风景这么好,以前咱们都错过了。”而同样选择徒步上山的55岁游客张成发说,“既能慢下来欣赏美景,又可以锻炼身体,一举两得。”

而游客游览方式的另一个变化,就是更多游客选择游玩过茅山后留下来住一夜。在茅山温泉度假酒店,记者看到,虽然已经客满,但仍有不少游客想要办理入住,最后只能悻悻地离开。“没想到生意这么火爆,幸好我提前一周预订好了房间。”已入住的游客王晓雨庆幸地说,“以前游茅山就是上山祈福、游玩之后就离开,而这次在网上看到这家温泉酒店开业了,就直接订了。爬完山后泡泡温泉,带着孩子在酒店里面又可以玩一天。”记者从酒店工作人员处得知,小长假期间所有客房已经全部预订出去,每天都处于客满状态。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