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双节共庆·山水同城”——镇江“黄金周”假日系列报道⑦
2020-10-09 14:32:00  
1
听新闻
 编者按:

十九年一遇的庚子年“双节同日”,除了送来稻菽千重的丰收喜讯,也带来长达8天的“黄金假期”。

“客路青山外,行舟绿水前”,为向全国人民提供放心、贴心、动心的假日体验,展现宜居、宜业、宜行、宜游的城市名片,镇江同步打出金山文化旅游节、金山文化艺术节“双节王牌”,“四山一湖一渡”等景区新招迭出,各区块多彩活动静待“登台”。

围绕“黄金周”镇江文化与旅游市场新业态,中国江苏网于今日起推出“双节共庆·山水同城”——镇江“黄金周”假日系列报道,聚焦“山水花园名城”新风光,展现百姓幸福生活新面貌,定格出“江南好,一片妙高云”的假日掠影。

游人超17万人次 综合收入超1000万元

西津渡两节盘点“双丰收”

国庆、中秋8天假期,镇江西津渡景区接待的游客量达到了17.8万人次、旅游综合收入超过了1000万元,实现接待游客、综合收入“双丰收”。

八天长假期间,全国共接待国内游客6.37亿人次,按可比口径同比恢复79.0%;实现国内旅游收入4665.6亿元,按可比口径同比恢复69.9%。从数据可以看出,全国人民压抑已久的出游热情被重新点燃。

“早晚都得来”的西津渡,也吸引了全国四面八方游人的青睐。西津渡景区相关负责人说,西津渡作为镇江的一抹靓丽名片,在活动上不断地创新,在环境上不断地改善,品牌知名度因此得到了大大的提升。节日期间,西津渡推出的露天电影、西津大市等活动,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打卡。“双节期间,接待的游客量达到了17.8万人次,同比增长12.7%,旅游综合收入超过了1000万元,同比增长13.2%。”

(陈莹)

标签:津渡;镇江;收入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