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博物馆国庆手工体验活动精彩纷呈
2020-10-09 11:2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9日镇江讯 国庆期间,许多市民都选择带着孩子参观博物馆。为了增加博物馆互动体验,镇江博物馆开展了一系列手工体验活动,“亲子互动”成为博物馆假期活动中一道“靓丽”风景。

 

在10月2日-10月8日期间,镇江博物馆准备了“纸艺匠心——古法造纸”、“我与文物‘零距离’——创意版画”、“玉兔有约——立体纸浆画”等集参与性与趣味性于一体的手工活动,孩子们在活动中既学习了历史文物知识,又在体验中找到了乐趣,收获满满。此外,定点活动推陈出新,除“纸上烟云——染卡制作”、“‘签’与千寻——手绘书签”等活动外,新增“投投是道——投壶体验活动”,邀请现场观众亲身体验投壶游戏,不仅孩子们喜爱,成人们也积极参与其中,一同感受古人的生活乐趣。

此次国庆系列活动不仅营造了祥和欢乐的节日氛围,也让广大观众们在享受休闲、安逸假期的同时,还享受着一份“精神文化大餐”。

(史岸君 薛诚)

标签:博物馆;镇江;互动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