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天王举办“七人普”综合业务培训会
2020-09-30 09:4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30日镇江讯 为全面推进句容市天王镇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提高村、居委会“实战”能力,高质量完成好本次普查任务,近日,天王镇举办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综合业务培训会,镇人普办业务骨干及各村、居委会普查指导员、普查员共计230余人参加培训。

天王人口普查统计站负责人李莉汇报了全镇“七人普”各项工作进展情况,并对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的总体方案、“两员”职责、摸底登记、普查表指标解释、普查比对复查工作细则、普查质量控制工作细则及普查工作小程序进行了细致的培训。通过多种形式和方法让参会人员对摸底、普查工作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

与会人员认真听讲,同步进行户主姓名底册练习和微信普查小程序操作,熟练人口普查的各项基本操作。最后还对本次培训内容进行了测试,培训人员全部通过考核,培训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天王镇副镇长、七人普领导小组副组长张昌华担出工作要求,一要充分认识人口普查的重要性;二要扎实做好村级普查员的再培训工作;三要依法普查,从严把关,确保数据质量。

(裴佳佳)

标签:人口普查;普查;天王镇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