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天王开展情暖中秋失独家庭走访慰问
2020-09-30 09:4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30日镇江讯 双节临近之际,近日,天王镇计生办在节前组织开展了走访慰问失独家庭活动,确保让他们过上一个安定祥和的节日。

活动中,镇计生办工作人员深入走访了辖区10余户计生失独独居老人,与他们亲切交流,细心询问身体状况、起居饮食等,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并送上了月饼、牛奶、油等节日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因了解到部分失独老人患有糖尿病,特意为他们准备了无糖营养品。

镇计生办张主任表示:“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不仅希望能为失独家庭排忧解难,更为他们解决生活上的问题,以及尽可能地改善他们的健康状况。”

一直以来,天王镇计生办时刻把失独家庭成员们的冷暖放在心上,始终坚持耐心、细心、贴心地为他们提供心理援助、购买计生意外伤害保险等服务。

(胡泊)

标签:计生办;天王镇;节日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