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新增1家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
2020-09-28 10:34: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金山网讯(陈志奎 徐丽)记者27日从市工信局获悉,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局日前对2020年度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名单进行公示,我市惠龙易通国际物流股份有限公司榜上有名。

据了解,惠龙易通利用“互联网+物联网+大数据”等网络信息手段协同银行、保险等运营商总部的网络资源,为中小企业提供政策法规、技术、质量、标准、人才、市场、物流管理等信息服务。通过整合优质工业品、建设销售渠道、统一售后服务、开设销售门店等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措施,为中小企业提供创业辅导、项目策划、创业场地等创业服务。目前,惠龙易通已累计为1.73万家中小企业提供信息服务,为其中2466家中小企业提供创业服务。

截至目前,全市共有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5家,省级示范平台33家。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