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中信银行杯”健身舞蹈(广场舞)大赛即将开幕 节目精彩纷呈
2020-09-26 09:3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金秋送爽,活力9月。“中信银行杯”健身舞蹈(广场舞)大赛将于9月26日晚7点在健康路体育公园火热开赛,各路“舞林高手”齐聚现场,摩拳擦掌。

京口赛区共有九支队伍参加比赛,他们将分别带来《不忘初心》《吉祥中国年》《让中国更美丽》《锦绣小康》《蓝色天梦》《吉祥》《我的九寨》《又见江南雨》《映山红》等舞蹈表演,可谓是高手云集,竞争激烈!

本次健身舞蹈(广场舞)大赛旨在丰富群众业余文化生活,打造崇尚健身、参与运动、追求健康的文明生活风尚,给热爱舞蹈的市民提供了展示的舞台,同时也为镇江文化体育产业的蓬勃发展助力。

哪一支队伍会在大赛中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呢?快来现场为您喜欢的队伍打CALL吧!9月26日晚7点健康路体育公园不见不散!

(陈莹)

标签:健身舞蹈;体育公园;广场舞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