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中信银行镇江分行慰问广场舞大赛参赛队员
2020-09-24 16:2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24日镇江讯 为充分展示新时代女性的精神风貌,倡导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镇江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联合中信银行镇江分行组织开展“中信银行杯”健身舞蹈(广场舞)大赛。9月24日下午,中信银行领导带着慰问用品来到镇江市高新区悦然广场,看望慰问为大赛积极准备的参赛队员,观看参赛活动,给予充分肯定。

在排练现场可以看到,参赛选手们充满激情,尽显舞姿。参赛者吴秀华表示,自己平时很喜欢跳广场舞,但是一直缺少展示的平台,听说了本次广场舞大赛的消息,心情很激动,中信银行领导的慰问,也让她觉得很暖心。

中信银行镇江分行营业部副总经理王军燕表示,今天来到彩排现场,感受到了叔叔阿姨们参赛的热情,在慰问之余,给参赛的叔叔阿姨们普及了相关的金融知识,帮助他们增强金融风险防范意识。希望用有温度的服务,感染参赛队员,并坚定中信员工为社会、为人民服务的决心和理念。

(陈莹)

标签:中信银行;镇江;广场舞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