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今年镇江建设工程正高通过率为53.8% 论文关口卡了不少人
2020-09-23 16:58: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近日,2020年镇江市建设工程正高级、电子工程正副高级两场评审会同时在市人社局举行,62人报名参评。经评审,今年建设工程正高通过率为53.8%,电子工程正高、副高通过率分别为60%、77.4%。

自建设工程系列正高级评审权下放镇江后,激发了专技人员的参评积极性,今年与去年的报名人数一样是32人。据市人社局专技处相关负责人介绍,除了本地行业专家外,两场评审会各邀请了3名外地专家前来评审,同时增加了江大、江科大、镇江高专等高校的专家,不仅提升了评委的层次,也使得评委来源多元化,让评审更加公正公平。

两场评审会采取全员答辩形式,通过一线业绩成果、论文等对参评人员进行综合评价。同时,今年评审时发现,一些参加正高评审的人员论文没有发表或发表在没有ISSN或CN刊号的相关期刊上,导致被一票否决。另外,一些参评人员没有及时关注论文发表的截止时间,还有的甚至错过最后的报送材料的时间。对此,工作人员提醒,参评人员应及时关注每年的参评通知,认真阅读、准备相关材料,尽量避免犯这些低级错误。(马原 戴莉萍 杨佩佩)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