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丹阳市教育系统为87名新任干部上好“廉政第一课”
2020-09-23 09:5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23日镇江讯 (袁军辉 张金云)9月18日下午,丹阳市教育局召开2020年新任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进一步增强新任领导干部“忠诚、干净、担当”意识,为87名新任领导干部上好“廉政第一课”。

市委教育工委书记、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文华出席会议并对新任干部提出三个方面的要求:一是勇毅笃行,涵养出政治定力。做到坚持依法治教,强化作风建设;优化服务质量,敬畏慎用权力;坚守从政道德,保持廉洁心理。二是善作善成,发挥好领导能力。要制定明确的规划目标,要整合一切的资源力量,要提升学校的教学质量。三是蹄疾步稳,保持住奋斗耐力。要抖擞精神,激发教育正能量;要激浊扬清,增强价值判断力;要深化改革,覆盖实施全方位。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讲奉献,特别肯钻研,特别善协作,特别负责任,特别讲科学”的精神,以“更加规范下的更有作为、更高质量下的更有品位、更为温暖下的更有力量”为行动指南,办好党和人民满意的教育,为丹阳教育更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会议由教育局党委副书记丁叶俊主持,他要求新任领导干部必须始终坚持对党忠诚作为最重要的政治品格,必须始终坚持个人干净作为最起码的从政底线,必须始终坚持纪律学习作为最紧迫的工作要务,必须始终坚持敢于担当作为最基本的从政准则,扛起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大旗,在教育新征程上实现新作为。

市纪委监委派驻教育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夏蓉娥在会上要求新任领导干部加强理论学习,筑牢信仰根基;认清当前形势,落实主体责任;切实规范用权,严守纪律规矩,把工作落细、落实、抓到位,营造健康向上的教育生态。

会上,新任领导干部还观看了《廉政教育“说说”系列》视频,丹阳中等专业学校、华南实验学校、特殊教育学校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