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男子冒充警察骗财骗色,还将骗的钱当作工资按月上交妻子
2020-09-23 16:54: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我为了他离了婚,他竟然骗了我三年!”在镇江市公安局新区分局丁卯派出所大厅,一名女子瘫坐在椅子上嚎啕大哭,哽咽着向民警讲述自己被男子欺骗的情况。昨天,警方介绍了案件情况。

9月17日午后,丁卯派出所接到洪女士报警,称与一名男子在某小区发生纠纷。民警抵达现场后,洪女士告知是与其同居两年的男友许某,对自己“骗财骗色”。

洪女士说,2017年她与许某通过微信认识。许某声称自己是部队转业干部。在相处一段时间后,两人感情逐渐升温。洪女士告诉民警,自己原本已经结婚,为了与许某在一起,其于2018年与前夫离婚。两人相处期间,许某多次以还车贷、加油等理由向洪女士索要钱财。经查看银行转账记录,民警发现自2017年4月至今,洪女士通过各种渠道共转给许某近15万元。

两人同居期间,因许某不断索要金钱,洪女士也曾对许某的真实身份产生过怀疑。2019年3月,许某在网上购买了一身警服,并告知洪女士自己现任“镇江市公安局京口分局副局长”。他还身着警服陪同洪女士回家探亲,洪女士这才对许某放下了戒心。

现场,民警对许某的车辆进行了检查,发现了一件蓝色短袖警服与一件黑色长袖警服,经查均为假警服。随后,民警当即传唤许某至丁卯派出所进一步调查。

在派出所里,许某对自己冒充公安实施诈骗的行为供认不讳。在进一步调查后,民警得知许某其实也有家庭。

更可笑的是,许某竟告诉其妻子自己有稳定收入,并每月将向洪女士索要的金钱当作工资交给妻子。

目前,许某因涉嫌诈骗罪已被公安机关依法采取强制措施。(黄晋 朱美娜)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