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马明龙赴丹阳调研企业
2020-09-23 16:47: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22日下午,镇江市委书记马明龙率领市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赴丹阳调研企业,强调各地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做好服务企业的“店小二”,关心支持企业发展,为产业强市提供强有力支撑。

天工国际有限公司是国家重点发展的先进基础材料、关键战略材料、前沿新材料及精密切削刀具生产制造商,是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马明龙走进公司检测中心和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检测和生产设备及生产工艺特别是研发情况,得知企业研发生产前沿新材料粉末冶金,填补了国内空白,表示赞赏,希望企业继续加大研发投入,加强与高校和科研院所合作,进一步强化科研力量,依靠创新驱动,着力在“卡脖子”技术上寻求新突破,当好行业的领头羊。

江苏飞达集团涉足五金工具、冶金重工、港口物流、电子商务等诸多领域,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马明龙来到企业生产车间,察看了解生产和产能情况,鼓励企业坚定信心,围绕产业链加强合作,蹄疾步稳推动实现健康发展。

最后,马明龙来到江苏仅一联合智造有限公司,该企业专注于自动化整线包装方案及EPCM工程的研发,其自主研发的听装自动化包装生产线和stick自动化包装生产线,已成功应用于国内外多家大型企业,成为国内规模较大的自动化成套智能包装设备的专业制造与服务提供商,行业位次国内第一。马明龙走进企业园区各功能板块,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研发情况,充分肯定其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希望不断做大做强,努力打造一流企业。

调研中,马明龙强调,企业是产业强市的主体,要积极抢抓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机遇,依靠创新驱动,不断发展壮大。各地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为企业发展做好服务,给企业送上阳光雨露,支持和帮助企业更好更快发展。

镇江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陈可可参加调研。(记者 胡建伟)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