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天王举办2020年第四期创业培训班
2020-09-18 11:1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18日镇江讯 为进一步帮助群众理清创业思路,培养创业素质及能力,9月16日,为期7天的句容市天王镇2020年第四期创业(SYB)培训班开班,30余名有创业愿望和创业热情的学员报名并参加培训。

开班仪式上,天王镇社区教育中心周校长要求参训学员要高度重视、珍惜学习机会,认真聆听授课,确保学有所获,走出一条成功的创业之路。接着该镇人社中心负责人分析讲解了“财政有补助、税收有优惠、融资有担保、规费有减免、创业有指导”的五大创业优惠政策,希望参加培训的学员珍惜机会,要充分利用这样的机会掌握创业的相关知识,避免创业过程中走弯路。

在接下来的7天培训中,聘请具备SYB培训资格的教师进行授课,内容包括创业者自我评价、为自己建立一个好的企业构思、市场评估、法律环境和责任、预测资金启动需求、制定企业和利润计划等。培训结束后,将进行了统一的考核测试,合格者颁发了创业培训合格证书。

本次培训通过多种方式鼓励并支持学员参与创业实践,减少了他们创业的难度,降低了他们创业的风险,帮助学员走上创业的道路。

(秦善斌)

标签:创业;学员;培训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