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新一轮降水即将来袭
2020-09-14 10:08: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金山网讯 夏末秋初,早晚凉意比较明显,不知不觉已经到了早晚出门要披件外套的时候了。感觉上一秒还在和“秋老虎”抗争,下一秒晚上睡觉已经不需要开空调了,夏天的脚步已经越来越远了。

刚刚过去的周末,天气十分给力,除了局部地区有零星小雨点落下外,大部分地区都是以阳光灿烂为主,白天最高气温也达到了29℃。白天热,早晚凉,又到了迷迷糊糊不知道应该怎么穿衣服的时候了。前天晚上约了和朋友吃饭,想着外面有点凉,我出门就穿了线衫,结果见到朋友时,她竟然穿着短袖短裤,我们相视一笑,“又到了嘲笑对方乱穿衣的时候了。”果不其然,吃饭时我觉得热,吃完饭出门朋友觉得冷,所以啊,这时候“洋葱穿衣法”再度上线,热了脱、冷了穿才是对付早晚凉的最佳方法。

未来十天,我市晴雨相间,15日至17日有一次降水过程,18日至21日以多云为主;气温方面,最高温度依旧在30℃以下,最低气温维持在20℃左右。一场秋雨一场凉,看来本周降水之后,秋意将愈发浓烈,按照以往9月下旬入秋经验,我们和秋天的距离是越来越近啦。

一周天气预报:9月14日多云到阴,局部有阵雨,气温20℃到28℃;15日阴有小雨,气温21℃到25℃;16日阴转多云,气温21℃到27℃;17日多云到晴,气温22℃到28℃;18日阴转多云,气温19℃到24℃;19日多云,气温19℃到25℃;20日晴,气温19℃到27℃。 (单杉)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