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天王财政开展爱心助学志愿者活动
2020-09-10 09:4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10日镇江讯 9月9日上午,句容市天王镇财政所、镇妇联志愿服务队走进天王镇中心小学,看望慰问12名贫困学生,为他们带去社会的关爱、温暖,为寒门学子送去一份温暖,为贫困家庭减轻一份负担。

活动现场,志愿者详细询问了孩子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并鼓励他们要好好生活,好好学习,叮嘱孩子们“要勇于面对困难,奋发努力学习,改变自己的命运,改变家庭的状况;要学会感恩,将来用感恩的心回报社会”。从一点一滴、一言一行做起,逐步养成文明礼貌、团结互助、遵纪守法的好品行,努力成为一个有益于社会,有益于人民的人。

参加活动的志愿者纷纷表示将把志愿服务活动作为一项崇高的事业,长期坚持,积极服务,切实在工作之余主动参加镇政府和市财政局组织开展的志愿者活动,在扶贫济困、敬老爱老、捐资助学、环境保护、文体活动等方面做好服务,贡献自己的力量,并通过自己的志愿服务带动更多人参与其中,让真善美等更多社会正能量得到传播和弘扬。

(胡玉堂)

标签:志愿者;感恩;扶贫济困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