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天王财政以“四强化”提升集中支付服务水平
2020-09-10 09:4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10日镇江讯 近年来,句容市天王镇财政所实行“四强化”措施,着力提素质、强业务、增效率、转作风,集中支付服务水平不断提升,公正、便民、廉洁、高效的财政服务机关形象不断巩固。

强化业务知识,提升整体素质。为实现高效业务水平,支付中心所有同志集中学习各类业务知识,互帮互助,共同进步;为提升整体综合素质,积极参加政治理论学习和党风廉政建设,做到“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在学习中提升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更好地服务于该镇各预算单位。

强化制度建设,规范工作流程。根据市财政局相关制度要求,结合天王镇财政业务实情,细化工作标准,严格规范票据使用和传递程序,严密保存私章,确保支付工作严谨有序的开展。

强化责任意识,确保资金安全。在树立服务意识的同时,严格要求各预算单位提供完整、真实的附件,严格依照相关财经法规、新《预算法》办理支付,督促预算单位认真落实各项政策,防止资金支出管理上的漏洞,建立健全内部对账机制,不断提高资金运行安全性和透明度。

强化服务意识,提升财政形象。该镇财政集中支付中心工作人员始终坚持服务至上、群众至上的服务意识,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良好的精神面貌办好每一笔业务,做到有条不紊;通过优质服务全面提升了集中支付服务水平和工作作风,同时也展现了财政人的良好形象。

(胡玉堂)

标签:预算单位;为民;财政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