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今起气温持续下跌,夏天即将“谢幕”
2020-09-10 10:45: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金山网讯 “夏天夏天悄悄过去,留下小秘密”,然而,现实中的夏天却不如歌词里那般体贴。白露后的两天,最高气温均冲破33℃,不禁让人感叹夏天的强大生命力。

今天开始,气温将持续下跌,看来这些天的高温是夏天退场前的“谢幕”表演。不仅气温下跌,雨水也要登场了,俗话说“一场秋雨一场凉”,秋天是真的要来了。

我市在10日至11日,以及15日到16日分别有较明显降水过程。其余几天以多云天气为主,有时有分散性雷阵雨;气温方面,11日开始最高气温将降至27℃到29℃。最低气温总体比较稳定,在22℃左右。

具体天气预报:9月10日多云到阴有阵雨或雷雨,偏东风3到4级,最低气温22℃到23℃,最高气温29℃到30℃;11日多云到阴有阵雨或雷雨,最低气温22℃到23℃,最高气温29℃到30℃;12日多云,局部有阵雨或雷雨,最低气温21℃到22℃,最高气温28℃到29℃。 (单杉)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