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中国镇江金山文化旅游节19日开幕
2020-09-10 10:45: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金山网讯(司马珂)9月9日,市政府召开“第十四届中国镇江金山文化旅游节”新闻发布会。本届文化旅游节,以“水韵江苏 山水镇江”为主题,将于9月19日拉开序幕,10月8日闭幕。

此次中国镇江金山文化旅游节由市政府、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旅局承办,市旅游协会等单位协办。文化旅游节期间,我市将串联全市文化旅游优势资源,推出“文化镇江”“云游镇江”“博览镇江”“寻味镇江”“夜游镇江”“多彩镇江”六大板块30项子活动,全方位展现镇江文化旅游魅力。

今年的金山文化旅游节亮点纷呈。据介绍,金山文化旅游节提前策划,推出的这些活动有景区、场馆互动,线上线下联动;有内容、有趣味、有特色,参与性、互动性强;创新开启了形式多样的“夜”模式,今年旅游节以“白+黑”为主打模式,将旅游节的时间线延长,围绕“镇江夜·美好”这一品牌,策划了夜跑、夜跳、夜演、夜购、夜嗨、夜游、夜忆、夜读、夜品、夜宿十大主题近百场活动,极大丰富了旅游节期间的文旅夜生活;市县联动,还延长了链条,各个市区在旅游节期间,都将举办各具特色的主题活动,线上、线下精彩纷呈,全域动起来,拓展旅游节覆盖面,留住游客,形成我市全域旅游的整体氛围;金山文化旅游节期间,我市还将举办第六届长三角慢生活旅游峰会暨第四届长三角慢生活旅游目的地联盟峰会,本次峰会将邀请长三角主要旅游目的地代表以及国内顶级文旅专家共同参加,共话文旅融合、共谋城市协作、共赢文旅发展。镇江也将借助峰会平台,充分展示城市魅力、投资环境、产业发展,从而吸引投资、推动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

新闻发布会还发布了9月19日至9月30日的景区门票优惠政策。令人关注的是旅游节期间我市将发放27万张文旅优惠券和体验券。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