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蚌埠两地艺术家美术作品展举行
2020-09-10 10:43: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金山网讯(花蕾)9月9日上午,在水一方——镇江·蚌埠两地艺术家美术作品展在市美术馆开幕,吸引了我市众多美术爱好者前往观赏。

镇江地处中国华东地区、江苏南部,是长三角圈一体化城市群重要组成部分,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作为江苏重要的经济文化重地,诞生了米芾、吕凤子等一大批文化名人和艺术家。蚌埠是淮河流域中心城市,素有禹会诸侯地,淮上明珠城之称。作为安徽重要的经济文化重地,出现了高泉等一批艺术家和文化名人。本次展览由镇江市委宣传部、蚌埠市委宣传部、镇江市文联、蚌埠市文联和镇江市文广旅局联合主办,是“2020金山文化艺术节”活动之一,共展出两地美术作品86件,涵盖中国画、油画、水粉、版画等画种,旨在推动两座城市的文化艺术交流,扩大两市的文化艺术交流的范围,促进美术事业更好、更快的发展。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