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京口经济开发区携手谷川联行锻造苏南现代化产业园区标杆
2020-09-07 10:17: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金山网讯(金贡源 谭艺婷)近日,京口经济开发区与国内知名招商服务机构谷川联行正式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将重点围绕经开区先进制造业中小企业基地二期委托代理招商开展深入合作,拓展合作领域,提升合作层次,在互利共赢中推动实现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京口经济开发区先进制造业中小企业基地二期项目占地面积172亩,建设投资约3亿元,建筑面积8万多平方米,项目涵盖9幢单层“火车头式”现代化工业标准厂房和3幢综合服务楼,可供单层标准厂房面积为4000-8000平方米,厂房均可分割使用,预计今年10月底前开工建设,2021年底陆续交付使用。

该项目计划打造以高端装备机械制造、轻量化汽车零部件、航空航天材料加工为主,以电子信息制造、新能源智能制造为辅的高标准产业园区,建成后将以“苏南现代化产业园区标杆”为发展愿景,全面开展“区中园”建设、招商与运营工作,着力提升载体承接能力和区域产业发展水平。

京口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张恒可介绍,此次经开区与谷川联行开展合作,不仅是看中谷川联行深耕招商引资行业11年的深厚积累,同时,谷川联行拥有严格的项目评审、32万以上的项目资源库、专业化服务团队、“互联网+招商”模式等核心优势也是此次合作的重要契机点。

下一步,经开区与谷川联行将联合组建招商团队,开展先进制造业中小企业基地二期厂房全流程、全链条的招商引资工作,为本地精准输送优质项目,助力打造高质量发展新引擎。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