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丹阳市陵口镇获评2020年度“消费者最青睐的江苏运河名镇”
2020-09-05 12:4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镇江讯 9月5日,由中共江苏省委宣传部、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江苏省文联、无锡市人民政府等主办的“创新文旅生态,链接美好生活”第二届大运河城市文旅消费论坛现场,丹阳市陵口镇获评2020年度“消费者最青睐的江苏运河名镇”。

为进一步挖掘各地文旅消费资源,探索突破点和增长点,积极鼓励文旅消费项目投资建设第二届大运河城市文旅消费论坛组委会面向省内大运河沿线城市、小镇征集具有示范性和代表性的文旅融合消费新业态、新产品、新模式等。

经国内外专家学者、产业精英评选,丹阳市陵口镇、无锡荡口古镇、苏州市吴江区震泽镇等提名单位获评2020年度“消费者最青睐的江苏运河名镇”,评选结果在“第二届大运河城市文旅消费论坛”现场发布并颁奖。(薛诚)

附:获奖名录

2020年度“消费者最青睐的江苏运河名镇”:

1、无锡荡口古镇

2、苏州市吴江区震泽镇

3、扬州市邵伯镇

4、丹阳市陵口镇

5、淮安市淮安区河下街道

6、常州经开区丁堰街道

7、泰州市姜堰区沈高镇

8、淮安市洪泽区高良涧街道

标签:大运河;文旅消费;运河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