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宝华山获评2020年度“消费者最青睐的江苏文旅融合标杆项目”
2020-09-05 12:4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5日讯 9月3日至7日,第二届运博会在无锡市举办,淮安市设分会场。本届运博会以“融合•创新•共享”为主题,设置7大板块、15项重点活动,倾力搭建大运河沿线城市文旅融合发展平台、文旅精品推广平台和美好生活共享平台。

9月5日,由中共江苏省委宣传部、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江苏省文联、无锡市人民政府等主办的“创新文旅生态,链接美好生活”第二届大运河城市文旅消费论坛现场,镇江宝华山“醉美夜千华,果酒百里香”获评2020年度“消费者最青睐的江苏文旅融合标杆项目”。

此次大运河城市文旅消费论坛,围绕大运河旅游高质量发展,聚焦文旅融合的新型业态。年初新冠疫情的突发,叠加疫情全球化和防控常态化的预期,加剧文旅产业的变革,催生了一系列融入“双循环”、促进新消费的新型旅游产品。

在此背景下,论坛组委会发起2020年度“消费者最青睐的江苏文旅融合标杆项目”,邀请国内外专家学者、产业精英担纲评委,对所有提名单位进行认真细致的评议后确认获奖名单并在论坛现场颁奖。(薛诚)

附:获奖名录

2020年度“消费者最青睐的江苏文旅融合标杆项目”:

1、沉浸式感官体验剧《声入姑苏•平江》项目

2、南京长江路文旅集聚区项目

3、今夜“梁”宵——无锡夜市一条街项目

4、古镇模拟经营类手游《江南百景图》

5、无锡玉祁“云上民俗运河之美”项目

6、大丰《只有爱·戏剧幻城》沉浸实景互动演出项目

7、镇江宝华山“醉美夜千华果酒百里香”项目

8、南通“悦唐闸·夜古镇”项目

9、南京银行“鑫动文化”金融服务

标签:大运河;标杆;果酒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