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第十五届中国传媒年会句容分论坛9月9日举办 全国知名媒体强“四力”采风团走进句容
2020-09-04 10:3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4日镇江讯 9月9日,第十五届中国传媒年会句容分论坛暨全国知名媒体强“四力”走基层采风活动,将在句容举办。

经中宣部批准,在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中共江苏省委宣传部和中国新闻出版研究院等指导下,中国新闻出版研究院传媒杂志社、中共镇江市委宣传部、中共句容市委、新华报业传媒集团等以2020年南京第十五届中国传媒年会为契机,将于9月9日在句容举行第十五届中国传媒年会句容分论坛暨全国知名媒体强“四力”走基层采风活动,旨在增强年会辐射力度,完善媒体宣传格局,推广乡村振兴句容样板。

句容分论坛以“助力乡村振兴 筑梦福地名城”为主题,将邀请业界、学界嘉宾进行主题演讲和互动对话,围绕“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等方面,重点研讨媒体在乡村振兴战略中的角色定位,以及对乡村振兴产生的巨大推动作用。

届时,全国数十家知名媒体采风团将走进句容,全程报道本次句容分论坛盛况。(艾培 平之)

标签:知名媒体;年会;传媒
责编:郭玲玲 崔欣